• 9周,调皮捣蛋。

      然儿9周了,非常淘气 O(∩_∩)O~

      睡觉还是那么扭。查了资料可能是缺钙,然后睡不安经常扭动,因而头也是整晚的跟着扭动,导致严重的枕秃。

      最近开始闹瞌睡了,大约在6周之前还没有这个现象的。最近特别明显,瞌睡一来了就开始闹了,要咳咳咔咔的折腾一二十分钟……很娇气很淘气的样子。

      把她放在手推车上的时候,已经可以两腿蹬到前面护栏上了。

      小粗腿越来越壮实了,劲儿也大起来了。

      每次外出,别人问起她的时候总会说:“你家孩子有4个月还是5个月了?……好可爱啊,好胖胖啊……”之类的。可我们小粗腿儿还只有刚刚2个月!

      查了资料,确实是太胖了——奶胖!

      很明显,目前长辈以及我们为她准备的衣服中有超过五成她已经穿不下了,有两成刚刚够穿。我的个天啦!

      然儿真的很喜欢看电视,不是一般的喜欢。不管她多么要睡觉、多么饿、多么闹……一抱电视或者电脑面前,刷的一下两眼放光紧盯着亮闪闪的画面……手脚也不怎么抓狂了、也不哭不闹了。一看就是半小时以上,有时候甚至长达2个多小时。

      我们然然还有个怪癖,喜欢睡在手推车里。有时候半夜两三点还睡不着,就是一个劲儿的闹,但是却又很想睡。放哪儿都不舒服,狂蹬狂哭,一放到车里,摇不到3下就安静了,然后呼呼入睡。怪哉!

      真是个奇怪、可爱、胖胖、好玩的小宝贝儿~~~~

    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