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是4月19日

      刚刚从医院检查完回来,宝宝一切都很正常。医生说我们的小宝宝发育的很好,腿很长以后肯定是个高个子,而且体重也可能会有10斤。现在离预产期就只有2天的时间了,但是宝宝还是没有出来的意思。征求了下医生的意见,医生说现在如果做手术的话完全可以把我们家小宝宝拿出来了,而且如果是真的要顺产的话以我们家乖宝宝的体重生起来大人和孩子都会有困难和危险。所以跟老公商量了下就觉得剖腹生了算了。反正迟早也是要挨那一刀的。

      总结了一下,从过年到现在听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哎呀,肚子好大啊,不会是双胞胎吧?”得到否定的答案后都会说“那孩子一定很大”不论是在天门还是在云梦,外面看到的人们都会这么说。特别是在云梦的街道上走,很多人都会指着我议论,说我的肚子大,宝宝大。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别人也格外的照顾我,像今天去医院的时候,医生看到我一个人去的,对我都格外的照顾。看来这个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多些。我很庆幸自己的身体一直都很强壮,自己完全可以照顾自己,和那些有老公婆婆陪着的孕妇比起来,我想即使我做完手术后身体也会很快恢复的。而且子为今天也跟我说了当时她妹妹也是提前把小宝宝从肚子里拿出来的,现在她小侄女也是健健康康的。我就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还年轻,我想能够承受的。老公明天就要回来了,真高兴!心情从谷底升到了天上,只是觉得让老公耽误了工作有点过意不去。不过换个思维想下,工作没了可以再找,钱没了我们可以再赚,开心快乐没了就很难找回了。

      希望接下来手术可以顺利,老公回家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希望宝宝健康成长,我在不久的将来考过会计考试,也希望我们的一家三口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也多谢默默关心我们一家三口的好人们!

    标签:, , , , , ,

Related Entries

  • No related posts

Shar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twitte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