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动的瞬间

    DSC00083.JPG

      前天周日的时候邀请了一些在广州有空的朋友过来帮然儿一起过周岁生日,很高兴很感动!然儿最近学着自己吃饭了,虽然拿着小勺子的手还是饭挑不到嘴里,虽然弄的地下到处都是饭,可是还是乐不彼此的。妈每天给她锻炼喂饭的时候就跟她两个一起到阳台上去,这样就好打扫一些。

      宝贝越来越喜欢臭美,穿着新衣服了就会在大人面前扭屁股,带着新的发卡就会像我们摇头晃脑的要我们看她。和小区里面的小朋友也越来越熟悉了,有时候为了讨好别的大的小朋友来跟她玩就会吧玩具分给别人玩,再就是把外婆给她带出去的小饼干给别人吃。看来小孩子的社交天性是自己从小锻炼出来的。

      最近小家伙也是霸道的不得了,自己要什么东西就会说“拿来”然后指着那个东西。不给就会很郁闷的朝你撒娇。晚上起来要喝奶的时候,只要把奶瓶给她她就会抱着奶瓶一口气喝完,然后就又倒头睡着了。小家伙现在应该是什么话都会听懂了吧!最近学着走路就不想让大人抱着了,也不想坐车,很喜欢出去外面玩,这样可就苦了妈了,带小孩这个时候最累了。妈妈辛苦了!

    标签:, , , , , , , , ,

Comments are closed.